我校学子在2023年浙江省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能力演讲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36

我校学子在2023年浙江省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能力演讲大赛中再创佳绩

1020日至21日,2023“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浙江省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演讲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学前2205班王佳楠和早教2212班曹倩楠均获得大赛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外研社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3所高职院校的59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采用专业英语和非专业英语的学生同台竞技的赛制。比赛由两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为定题演讲,成绩排名前40%进入第二比赛阶段,第二阶段(决赛)由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两部分组成。我校基础教学部精心组织,积极备赛,赛前由刘彩琴魏爽和叶芳组成指导教师团队对选手悉心指导。选手们直面挑战、处变不惊全力以赴发挥出最棒的水平。最终王佳楠同学和曹倩楠同学不负众望,披荆斩棘,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