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喜获“外研社杯”浙江省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7

我校学生喜获“外研社杯”浙江省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佳绩


 2023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浙江省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写作大赛于115日落下帷幕。该赛事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浙江省高教学会大学外语分会、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5所高职院校共计89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应用文写作以及图表写作两个环节,旨在测试学生英文书面沟通、跨文化交际、信息提取、逻辑推理,以及人文思辨等综合能力及职业素养,以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并为学生未来职场发展和个人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经过学校初赛选拔及指导教师辛勤指导,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裘笑攀(指导教师陈宁红)、刘琦(指导教师陈菊)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夺得省一等奖、二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