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靶场,“箭”证精彩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40

筑梦靶场,“箭”证精彩

冬日暖阳,箭族闪亮;杭科足场,剑拔弩张。借助亚运会东风,助力国家“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增进师生间的情感沟通与交流。由基础教学部、校工会教工射箭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一届杭科院射箭阳光联赛于125日在学校小足球场如期举行。

文射                        武射

本次联赛吸引了全校8个学院的学生踊跃参加,分别为城市建设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商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参与比赛选拔的学生数高达300人,最终每个学院派8

学生代表出战,学生总参赛人数达到64人。赛场上同学们展现出了自信飞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同时教师们积极响应,共有100余名教职工热情投入到射箭的行列中。射箭场上,师生同台竞技,携手绽放射箭风采,这次比赛不仅仅是学生们的竞技场,更是师生共同参与、互相激励的平台,形成了一幅充满活力和团结力量的美好画面。

38杭科院射箭社团成员以及7名校射箭队队员身穿古典服饰为大家呈现了优雅而独特的文射和武射射艺文化视觉盛宴,射箭阳光联赛由此拉开序幕!三尺讲堂指点江山,引领杭科学子前行。热血赛场,师生同场竞技,激情活力,朝气蓬勃,汗水与欢笑齐飞,青春与拼搏共舞。



工作人员均来自学校射箭队的成员们,以专业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参赛选手,同学们也积极配合,统一搭箭、统一验靶、统一拔箭,积极配合!赛事结束以后,射箭协会为所有参赛的师生赠予纪念品,对成绩优异的教职工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

此次射箭比赛,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高超的箭术技巧和出色的比赛风貌,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这不仅丰富了杭科院校园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

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