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羽毛球队在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15

校羽毛球队在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112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乙)组落下帷幕,我校羽毛球队叶嘉宏喜获男子单打亚军;陈欣怡和陈智盛获混双亚军;杨天骁获男单第四名。陈欣怡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羽毛球队获团体总分第七名和“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创造了学校羽毛球队参加省级比赛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期4天,来自全省31所高职院校284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共派出8位学生参加比赛。队员们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展现了杭科院学子敢争敢拼,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给场上裁判员和各队教练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开学以来,为备战本次比赛,羽毛球队在教练汪飞潮的带领下,克服种种困难,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强化训练,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为提升学校羽毛球竞技水平和推广校园羽毛球文化注入了活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