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校阳光体育联赛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79

2023阳光体育联赛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126日,2023杭科院阳光体育联赛篮球比赛在校文体中心篮球馆圆满结束。城市建设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由校体委主办,军体部承办,共有8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赛,历时1224场比赛每支队伍篮倾四座,燃动校园,强队依然恒强,弱队异军突起,为了心中的冠军的信念,一路向前。


比赛中,拼抢篮板、积极防守的身影不断映入眼前,一记记三分空心入网,双方一次次的突破造成杀伤,比分交替、势均力敌,球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在决赛,场上队员更加奋力拼搏,一上场就“火药味”十足,势必要把冠军的荣誉收入囊中。青春的身影在篮球场上奔走,球入网声、场外观众的掌声、喝彩声、惊呼声融为一体,宛若热血篮球的和弦每场比赛结束,每个参赛球队之间相互握手致意,鞠躬感谢裁判工作人员辛苦付出,感谢对方教练临场指挥,感谢观众的倾力支持,彰显了“自强不息团队精神”的学院球队风貌,展现出新时代学生“尊重友爱”课程思政、立德树人的成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