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校阳光体育联赛越野接力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3

2024年校阳光体育联赛越野接力赛圆满落幕

326日,2024年校阳光体育联赛越野接力赛在我校高桥校区成功举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代表队、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比赛中,来自各二级学院的8支学生代表队的参赛队员们展现了出色的体能和团队协作能力。特别是在接力环节中,参赛队员们配合默契,将团队协作精神发挥得更是淋漓尽致。最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队技高一筹,凭借团队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了冠军。

越野接力赛是一场团队意识的考验,不仅为参赛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还提供了一个社交与沟通的平台。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进了友谊,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