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学生思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5

12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学生思政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出席会议,宣传部、学工部、公管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负责人、浙大新宇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曲海洲主持。

赵悦林对前期辅导员和二级学院的学生思政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了学生活动的点和面的关系辅导员要努力提高学生参与率和覆盖面,推动更多学生参与活动在打造精品活动同时要扩大范围,使每一位学生都能受益他强调了要公正对待每一位学生的重要性呼吁各位辅导员要具备即知即改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公正原则。赵悦林还为两位工作满十周年的辅导员颁发了纪念奖杯。


会上,学工部部长曲海洲详细解读了《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的意见》,明确了全年学生工作的具体要求,并重点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宣传部副部长夏村介绍了2023年学校思政工作情况。工作满十周年辅导员代表顾雷分享了自己与杭科院、学生和教育之间的故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