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第十六批面试通知 (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1

各位应聘人员:

根据《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及青年教师公告》规定,本次招聘不设定最低开考比例限制。经专家组通过简历筛选、网络洽谈及面谈等方式进行综合评审,择优推荐以下人员进入本岗位公开招聘第一批面试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岗位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招聘数量

19

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1

二、资格复审材料要求

1.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1份);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打印);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1份;

4.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和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件1份(对岗位条件需要副高及以上职称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要求的,提供相关证书、聘文等证明材料);

5.党员证明原件(对岗位条件中需要是党员或预备党员的,提供相关证明);

6.工作经历证明(对岗位条件需要工作经历的,提供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等证明材料);

7.个人简历1份。

三、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29日(周五)9:30

报到地点: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高桥校区(杭州富阳高科路198号)2号实训楼2214教室

四、面试环节及相关要求

(一)试讲

1.试讲主题:《建筑装饰设计》课程的“公共建筑室内空间设计-(商业、餐饮、办公空间三选一)环境分析研究”

2.试讲要求:

1)说整体教学设计10分钟,说课程环节15分钟;

2)需制作并使用PPT;

(3) 授课对象为高职专科层次学生。

(二)考官提问

五、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姓名

1

19

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崔艳清

 六、录用和考察、体检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得分80分及以上的人员中,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对象。

考察着重了解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所要求的从业工作经历情况等。

体检按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进行。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考察、体检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按照公告要求,若该岗位开考后未招满的情况下,学校可重新启动该岗位招聘工作,直至相应岗位落实聘用人员。

、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需提前30分钟到面试地点报到,并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由相关工作人员审核。

2.资格复审时如发现报名者提供材料虚假或不能达到相关岗位要求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八、防疫要求

1.考生进校时须出示杭州健康码(绿码)、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访客码、身份证,并接受门卫测温、登记。体温异常者(超过37.3度)不能进校参加面试。

2.考生进校后,须全程佩戴口罩(面试现场除外)。

3.考生必须服从浙江省、杭州市和学校等疫情防控规定,违反防疫要求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4.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访客码请联系艺术学院联系人刘老师申领。

5.其他防疫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方式

艺术设计学院联系人:刘老师13486160135

人事处联系人:李老师15824425208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2022721

 

 

 

 

附件1

线下招聘面试疫情防控须知

根据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行工作要求,凡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应聘人员,均需严格遵循以下防疫要求,未来有新要求和规定的,以最新要求为准。

1.面试人员应提前申领杭州“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和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访客码。

2.“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可进入学校参加考试。

3.面试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校时需要核验) 。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参加面试前,考生应当如实申报考前14天个人健康状态并填写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并上报上级部门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长期记录;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有关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参加线下面试的应聘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试期间若出现相关症状者,应立即报告考场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7.面试人员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面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外省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浙、来杭做好准备。


附件2

健康情况声明书

 

本人已知晓并遵守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线下招聘面试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和健康要求,本人做如下声明:

1.本人不属于疫情防控要求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人群。

2.本人在考前14天内健康情况均正常,无中高地风险地区旅居史。

3.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我愿自行放弃考试或遵守考试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区域考试。

本人保证以上声明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我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及责任。

 

 

 

声明人(签字):

2022年    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