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技术协会教育与培训理事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职业教育工委会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8


1226日上午,马来西亚技术协会教育与培训理事会理事长李坤憑项目经理陈珍楯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职业教育工委会副主任王晓斐一行来校访问参观。国际教育处副处长傅华世热情接待了代表团,城市建设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商务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接待,双方就合作内容举行了会谈并展开深入交流



傅华世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朝山、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长英、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范大波从师资力量、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建设情况。



李坤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理事会的工作职能、马来西亚高等教育现状、中马教育合作类型以及理事会与国内职业院校的合作模式。他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交流,与杭科院开展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合作。

王晓斐高度评价了杭科院建设水平和国际合作成效,希望双方能够在国际标准开发、校企合作、学生培养、境外基地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深化中马两国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

天上午,李坤憑、王晓斐在傅华世、张朝山和陈长英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基础设施,走访了商务管理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