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马来西亚幼儿园园长来访交流团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8

18日下午,我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马来西亚幼儿园园长来访交流团欢迎仪式国际教育处处长雷彩虹出席活动并致辞,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永良、马来西亚森美兰州慈善与幼儿教育会会长冼嘉慧、交流团成员学校相关教师近30参加。仪式由国际教育处副处长傅华世主持。


雷彩虹对马来西亚幼儿园园长团的来访交流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建设成就和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等情况。雷彩虹指出,正值中马建交50周年之际,我校迎来了首批马来西亚幼儿园园长来访交流团,具有重大纪念意义,此次交流将进一步增进中马两国人文交流,促进相互了解,推进中马两国民心相通,厚植传统友谊。“中马理念相近,利益相融,人文相通”,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促进双方在专业领域的交流,为深化国际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注入更多合作新共识、发展新动能。

冼嘉慧代表交流团对杭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她介绍了马来西亚幼教事业发展和交流团的成员情况,表示很荣幸能够来我校学习交流,希望通过专业、文化、生活等方面的交流活动,学习杭科院学前教育和婴幼儿照护领域的人才培养模式,开拓思想视野,促进中马教育交流合作、增进友谊。

马来西亚幼儿园园长来访交流团于16日到达学校,此次交流活动将进一步加强中马两国之间的交往交流,促进教育互鉴、思路互动、观念互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