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产学合作处)举办《专利申报及成果应用》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212


2021年4月23日下午,科技处(产学合作处)举办《专利申报及成果应用》学术沙龙活动,邀请物联网技术学院沈国泉副教授作《专利申报及注意事项》专题讲座,科技处王师老师对《专利申请及成果转化》相关工作做了说明,此次活动也是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内容。科技处处长陈晨主持召开会议,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商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出席了此次沙龙活动。

会上,陈晨处长就我校目前专利成果及其转化情况、成果转化相关政策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随后,沈国泉副教授详细介绍了电子专利申请网上操作流程,已自己成功申报的专利为例,和与会教师分享了专利申请和成果转化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成功的经验。科技处王师老师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近年来转让的情况,并对科技成果转让程序作了说明。最后沈国泉老师、王师老师还和参会老师进行了现场的互动交流,对如何提升我校专利质量,推进成果转化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