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高校版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571

访问注意事项:需登录校园IP内注册的个人百度帐号

数据库及内容简介:百度文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百度文库高校版”是百度文库2017年为机构用户量身打造的数字资源服务平台,收录1991年至今超过9亿份文档。作为应用型数据库,有别于传统文献资料库文档的格式,以Word、PPT、Excel等格式展现,能够给予日常学习工作直接的一手资料来源。读者在该平台除了专业资料、学术论文查询之外,还可进行技能培训、外语考试、资格考试等的资料查阅及下载。此外,平台上整合了知识发现的功能,可以通过此平台实现百度学术的文献检索功能。

绑定机构:

(1)首先在校内IP段内点击百度文库高校版链接,登录个人百度帐号.

(2)在页面右上角点击机构绑定(绑定一次后无需再重复绑定)

教师端邀请码:4ZKQY3RM

学生端邀请码:QQHYGFJ2

绑定成功后任意网络下只需要登录个人百度账号即可无限制下载所有文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