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退休亦美满

——图书馆举行文建辉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59


时光荏苒,弦歌不辍。为了表达对退休职工的敬意和关怀,增加退休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引领年轻馆员薪火相承,砥砺奋进,图书馆于20231229日为馆员文建辉老师举办了一场温情十足的荣休仪式。图书馆全体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荣休仪式上,汤馆长对文建辉老师多年来在岗期间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为图书馆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其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给予了美好的祝福;冯康新老师希望年轻的馆员能够学习文建辉老师身上具备的大爱、孝顺父母、友爱同事的各种美德,祝福文老师开启精彩的退休生活;李松老师传达了学校目前退休的一些政策,对文老师在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期待着年轻的馆员能够学习文建辉老师身上的各种优点,为图书馆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并欢迎文老师经常回馆看看,退休不退热,继续为图书馆的发展献言献策。

文建辉老师对图书馆领导和各位同事的关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与大家分享了过往工作中难忘的点点滴滴,情至深处,忍不住落泪,同时也表明会记住领导的嘱托,退休不退色,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弦歌不辍。她也期待年轻的馆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为图书馆的发展添砖增彩,并祝福图书馆未来能开启更加美好的篇章。

与文老师一起工作过的同事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她一起奋斗、共事的情景,表达了对文老师的勤恳工作、友爱同事的敬意和深切地不舍之情,并由衷送上自己最美好的祝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只是生命里其中一段旅程的结束,相信文老师的下一段旅程会更加精彩。最后,在鲜花、掌声和香甜的蛋糕中,我们不舍地欢别了文建辉,留下了美好的大合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