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赴浙江科技大学图书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32


112午,图书馆副馆长汤洪庆及馆员一行4人赴浙江科技大学图书馆调研学习图书馆空间改造相关经验。浙江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朱吉梅教授给予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中,朱吉梅馆长介绍了浙江科技大学图书馆的馆舍分布、人员设置、流通借阅等基本情况,并着重分享了对小和山校区图书馆空间改造中大厅修缮改造、图东一楼研讨教室建设、天井打造为核心花园以及2个考研教室灯光改善、增加电源插座、桌椅更新等改造提升项目的经验。

汤洪庆介绍了我馆人员配置、空间布局、阅读推广等方面情况,并对本次交流访问表示感谢。他还指出图书馆空间改造、设置未来学习中心是满足师生阅读学习需求,拓展高校图书馆服务功能的重要方式,也是图书馆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

座谈会上,两校双方还对图书馆空间改造设计方案、空间软装布置、改造实施过程中时间安排、细节把控、宣传推广等进行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