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五四火炬,争当亚运先锋”五四升旗仪式

发布者:党建思政网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53

   为发扬五四精神,以热爱祖国、积极创新的五四精神来迎接亚运会的到来,我校在54日清晨,隆重举行以高举五四火炬,争当亚运先锋为主题的五四升旗仪式。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我们都不会忘记血淋淋的教训。同学们挺胸抬头,久久的注视着那面冉冉升起的国旗。当国旗到达顶端的时候,晨辉倾泻而下,仿佛在为新时代新青年的道路铺满阳光。

 

 

 

   两位学生代表声情并茂的朗诵《少年中国说》,他们铿锵有力的语调展现了青年的蓬勃朝气。正如词中所说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我中华青年就该如此,乘青春的浪,开绚丽的花,唱时代最强音,写时代新篇章。在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中,我们更应该履行今日之责任,宣传中国文化底蕴,借助亚运会激发青少年对体育的热爱与激情。

 

 

 

   边涛同学作为富阳水上运动中心测试赛志愿者代表发言,青春因磨砺而出彩,担当是不变本色,我们要赓续五四运动光荣传统,传承五四精神时代伟力,勇担时代使命,争做亚运最美小青荷,以实际行动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最强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