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行知青年说——小先生讲党课” 启动仪式暨第一讲圆满结束!

发布者:党建思政网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97

523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2023行知青年说一一小先生讲党课活动,校党委书记谢列卫,校党委副书记寿伟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宝宏,富阳团区委副书记董琳洁出席本次活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 党总支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引导激励广大青年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红色根脉的守护者,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你从梁家河走来,从梁家河贫瘠而厚重的黄土地中走来,从梁家河简陋而深情的窑洞走来,四位同学朗诵的《你从梁家河走来》带领我们一起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深入了解青年习近平这段艰苦奋斗知青岁月。

我校党委副书记寿伟义对“小先生”理论宣讲团的成员给予了厚望,希望青年们提升自我,力求宣讲生动,当先锋、做表率、展作为。

   启动仪式上,寿伟义为“小先生”理论宣讲团颁发聘书并授旗;赵悦林为“小先生”理论宣讲团指导教师颁发证书;董琳洁授旗并致辞;“小先生”理论宣讲团成员张崇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2023“小先生”宣讲团宣讲风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