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列卫书记应邀参加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三十二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者:党建思政网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40

 

121日,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三十二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在湖州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瞿振元,湖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阮叶萍,省教育厅组织处处长陈钦林,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主任委员会主任委员、新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研究员赵伟,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新闻分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汪大勇,中国教育在线副总裁赵欣,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会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周建松等出席会议,来自全省50余家会员单位的30多位党委书记、200余名代表参加。《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四最”行动助力打好“亚运攻坚仗”》作为典型案例在大会上展示,校党委书记谢列卫应邀参会并作了题为《高职院校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的主题发言,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

 

 

谢列卫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出发,围绕高校如何抓好落实、如何重点执行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详细阐述了高职院校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怎么看”的问题。他重点围绕部署好事业发展规划、研究好内部治理体系、推动好重大项目实施、打造好校园文化特色、协调好政校产教关系五个方面,阐述了高职院校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怎么干”的问题,分享了杭科院党委承担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工作情况。

 

 

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三十二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对研究会2023年年会优秀论文、年度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徐威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满东、赵志华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