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严密 程序规范 资产经营公司圆满完成2023上半年所承接考试

发布时间:2023-06-12

2023年上半年,资产经营公司顺利完成了2023年的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浙江省部分省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会计专业无纸化初级考试、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富阳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及富阳社会工作者初级考试。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考试顺利进行,我校资产公司在浙江省考试院、杭州市考试院和富阳区人社局多方指导下,群策群力,对考点工作各方面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

考试前期,公司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就考场布置、考务管理等多个事项反复沟通,落实考前培训,强化考试规则和考场纪律,保证考务工作严谨规范。考试当天,考务办在南门区域设置了多个指引路牌,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考生有序排队进校。现场同时设立了医疗点,为考生提供医疗帮助;此外还组织专车定点接送考生,做到全力护考。考试过程中,公司陪同巡视组认真开展巡考,严格按照巡考规则履职尽责,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近日,资产经营公司收到杭州市财政局的感谢信。包含着杭州市财政局对会计初级考试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是巡视组高度重视、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体考务人员不懈努力的结果,是各级各考点学校大力支持的结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