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普通高考招生和录取工作的声明

 关于我院普通高考招生和录取工作的声明

各位考生及家长: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我院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教育部正式备案的一所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我院所有的报名、录取工作按照各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的有关规定执行。招生信息以各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和我院的招生网为准。凡参加统一高考或者单独考试的考生,可以通过各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的报名系统报考我院,达到我院的录取分数线才能被录取。

今年的高职扩招计划尚未下达,具体以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和我院的招生网为公布为准。

现发现有个别人员以我院名义向考生收取额外的操作费免试入学等行为都是违法的。对于违法的招生行为,我院将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也欢迎广大考生及时向我院提供有关的信息。

招生办投诉电话:0571-2828718088935118

联系人:潘老师、徐老师、陈老师

纪委办投诉电话:0571-28287064

联系人:陈老师、唐老师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202167

供稿: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849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