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校举行2019级南非留学生开学典礼

 11月1日,2019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南非留学生开学典礼在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出席开学典礼。外办、国际教育处、学生处、保卫处、机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与42位南非留学生共同参加了典礼。


    赵悦林对南非留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与留学生分享了杭州的城市建设和人文风貌,介绍了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重大成绩。他对南非留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遵守校纪校规,尽快适应中国的校园生活,融入专业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


    学生处处长曲海洲对留学生的学习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学有所乐、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保卫处处长傅联云叮嘱留学生要注意自身人身财产安全。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罗晓晔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向留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勉励留学生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南非留学生代表Bernett表示,这一年他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学好专业技术、了解中国文化,回国后为自己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60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