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总支第六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28,直属党总支第六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寿伟义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寿伟义充分肯定了人事处作为学校重要内涵建设职能部门,在人才强校、队伍建设、内部治理体系改革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结合具体工作,寿伟义对人事处全体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自我革命,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支部工作要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三个方面来开展工作,要充分认识到人事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为学校新一轮创一流内涵建设和人才强校工程凝聚精神、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钱世凤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方案的制订、政治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并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查摆了存在的问题。

会上,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强化党员的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党员同志们通过分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供稿: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99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