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10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助推学校新一轮“创一流”内涵建设。党委副书记寿伟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基础教学部(军体部)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



寿伟义对基础教学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重点突出,批评意见建议坦诚,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并从“定目标、抓落实、强党建”三大层面对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党建引领发展”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方卫华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明确了组织生活会的总体要求和程序,并代表党总支作了2022年度的工作报告,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基础教学部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依次对照检查履职情况,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5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