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和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推进会

61日,我校召开2023年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和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潘建峰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公共事务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智能制造学院行政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



潘建峰强调,智能制造学院作为项目具体实施单位,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统筹学院内部各个项目规划与整合,落实建设任务,列明建设清单,将任务细化,责任到人,挂图作战,扎实推进项目落地。单项项目实施过程中要规范招标手续流程,发挥项目资金使用绩效,具备成果导向意识,形成优质项目建设成果,助力学校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教务处作为项目统筹单位,要定期督查,保证项目建设有成效。



智能制造学院详细汇报了项目当前整体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项目建设计划,表示将抓紧落实会议要求,尽快细化相关建设任务和制定具体项目实施流程,确保项目顺利开展。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后期建设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今年,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三教改革、三比三创”工作,以项目为抓手谋突破,以成果为导向谋发展。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的有效实施将切实提高师资队伍水平,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打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生态圈,提升国际化效益。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以课程为依托,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核心课程,建设虚拟仿真课程资源,解决实践教学环节的“三高三难”问题,最终可形成实践教学典型案例,形成虚拟仿真实践教学品牌特色。


供稿: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