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省高职高专院校工程测量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924

 

58-10日,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高职组“工程测量”赛项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建设学院两支代表队分获了团体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

 

2021年省“工程测量”赛项共分为一级导线测量、二等水准测量、1:500数字测图三个模块,共有17所高职院校参赛,136名选手参加。我院共派出了两支队伍参赛,由邹晓波、方源、潘航通、江淑媛、谭真、颜小燕、缪舒楠、张皓昕等六位同学组成。在学院李兴东、孙伟清、郎强毅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参赛队员秉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备战,最终取得佳绩。

 

工程测量赛项是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的主要赛项之一,旨在引导职业学校关注测量行业发展趋势及新技术的应用,为深化测绘事业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