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浙江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587


310日,浙江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组织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副秘书长兼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副秘书长毛一平、丁元新莅临我校指导竞赛组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何树贵出席会议,校教务处、公管处、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城市建设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昀主持。



何树贵代表学校对竞赛委员会秘书处专家来校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类国家级、省级赛事的承办情况。他表示,学校对首次承办浙江省结构设计竞赛高度重视组织召开校内协调会,部署安排学校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落细落实竞赛组织实施方案何书记代表学校向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提出举全校之力,申报2024年全国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承办权,希望得到竞赛委员会秘书处的大力支持。

毛一平对学校的赛事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简要介绍了结构设计竞赛的发展历程。围绕“传承创新、协调合作、绿色环保、开放共享、防控安全”办赛指导思想,结合历年竞赛组织经验,他对竞赛的安全和疫情防控预案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对竞赛命题解释、竞赛现场、宣传、会务、场地、保卫、财务、监察、志愿者服务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对接下来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倒计时安排。他强调,恰逢亚运会、党的二十大等重大盛事召开之际,成功举办好浙江省第二十届大学生技能竞赛意义更为重大

会上,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金波汇报了前期的竞赛筹备工作。他表示学院承办组委会将根据秘书处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梳理工作任务,务必做到细致周到、统筹协调、抓好落实。

会后,毛一平、丁元新二位专家观看了模型加载情况实地考察了学校相关竞赛场馆、竞赛会议室、食宿和交通设施情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