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生涯,筑梦未来——城建学院举办第十二届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533


329日中午,城建学院在教学楼2516举办“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第十二届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龙,辅导员翟清菊、王敬、孙亚青、刘可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直击比赛 亮出风采

本次大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PPT汇报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汇报环节,参赛的16位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等方面对未来的职业生涯的规划思路进行了充分的展示,他们自信而又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在现场答辩环节,评委们根据选手提交的材料和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并对选手存在的问题给予专业建议。



总结展望 寄语未来

比赛最后,评委老师分别对参赛选手做了精彩点评,为选手们提升自我综合职业素养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本次选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挑战自己的平台,更是一个能够让同学们找准目标、精准定位、规划时间出美好未来的宝贵机会,评委老师鼓励同学们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在职业规划的框架下一步步地开展职业探索和自我探索,真正将职业规划落实在行动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