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546


618日,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校党委副书记何树贵出席会议,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勇年教授、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柴恩海等9位来自高校和企业的专家应邀出席,城市建设学院负责人及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范大波主持。



何树贵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工作的总体设计和纲领性文件,是学校组织教学的基本依据,贯穿学生从入校到毕业的全过程,其科学性与合理性关乎学生的培养质量。希望与会专家能够从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出发,分析评价人才培养方案是否满足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为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把准方向。同时,他希望各专业教学团队积极参与讨论,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做好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

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金波介绍了学院智慧建造专业群的最新建设进展,他希望与会专家能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问诊把脉,就如何培养智慧建造领域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提供宝贵建议,帮助学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

会上,各专业分别汇报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结合建筑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对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构建、课证融通、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专家还分组就如何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与各专业教学团队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专业教学团队将根据专家的建议,继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做好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群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