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交流拓思路,互学互鉴促提升:城建学院赴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35

20234月20日,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金波、副院长范大波等一行5人到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路桥工程学院院长陈晓明出席交流座谈会并陪同参观考察,教学科、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陈晓明对金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路桥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分享了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党建+课程思政、师资队伍建设、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及道路工程检测专业人才培养、交通智能建造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实训及科研管理改革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做法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加大合作力度,相互交流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群办学内涵建设。金波对路桥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路桥工程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敬佩,特别是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他介绍了城市建设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金波院长一行参观了交通工程中心、交通地理信息GIS中心、交通与市政工程可视化仿真重点实验室、创新创业中心、BIM技术应用中心、路桥圆等实训场所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深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深化了双方对于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思考,有利于相互借鉴有益的办学经验,进一步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