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在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944

511日至513日,浙江省“兴土杯”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举办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601班周冰莹、钱涛、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701班杨富元和建筑工程技术1601班潘钰洁、史雨蒙、市政工程技术专业1611班同杨望云等两组同学分别获得了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来自全省的100支高校代表队共计7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届竞赛以“模拟平台结构施工堆载”为主题,竞赛内容包括理论方案、模型制作、陈述与答辩、加载试验四个部分,通过理论方案的设计和制作寻求建筑施工平台的最佳及最轻设计形式。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各参赛队伍紧紧围绕赛题主旨进行模型现场制作、陈述答辩与模型加载试验。

 

城市建设学院六名参赛学生在傅刚辉、郑君华、于正义三位老师的用心指导下,刻苦训练,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团结协作,沉着应对,奋勇拼搏,取得了可喜的好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在土木行业技能竞赛的专业水平及自信风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