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20年度第一期“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899

727日上午,由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浙江省第一期“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我校副校长寿伟义,廊坊中科浙江省负责人、浙江省建工集团建工工程研究院院长助理褚鑫良,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钱世凤、校产学合作处副处长张朝山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金波主持。

 

说明: 75de521d0d31163f35760f471530154

 

寿伟义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城市建设学院专业特色。在介绍全国“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和职教改革要求后,寿伟义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培训工作组要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确保取得培训实效。褚鑫良介绍了“1+XBIM证书行业需要和前期培训经验,希望全体学员掌握BIM职业技能标准,通过证书考核的方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开展课证融通,产教融合工作。

 

本期“1+XBIM师资培训共包含初级和中级两项内容,是廊坊中科浙江省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办的首期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中高职院校的150余位骨干教师将参加为期13天的培训。本期培训旨在通过与行业对话,汇聚企业用人需求,建立职业技能标准,提升高职院校开展“1+XBIM证书试点工作的整体师资水平,促进BIM技术实际应用以及与专业教学体系的融合,推动专业教学改革。

 

说明: 75de521d0d31163f35760f471530154

 

    我校作为浙江省“1+X”证书制度试点学校,通过承办此次培训活动,将有利于我校“1+X”BIM证书试点工作的稳步展开,为深化城市建设学院的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