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工程测量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1050

2013510,校第四届工程测量技能竞赛复赛在学校中心广场顺利举行,随着参赛选手们细致入微、争分夺秒地完成操作,整个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工程测量技能竞赛是我校第四届学生技能大赛项目之一,由城市建设学院承办,依托于省级特色、省级优势专业——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并由城市建设学院测量协会负责大赛的报名等组织工作。

此次比赛以组为单位报名,每组要求4位队员,总共有来自城建学院各专业的20支队伍参与报名。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为测量理论知识考试,考察学生测量基础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初赛的时间为56日,实际参与理论考试的学生共17组,经过初赛,选拔出10支队伍继续参与复赛。

复赛的内容为四等水准测量,考察学生实际操作能力、计算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510日,复赛如期举行,通过从操作速度、操作精度、操作规范性、计算的正确率等方面评判,最终评定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三组,优胜奖二组。其中,谢益妹、刘高、施佳燕、陈浩翔四位同学组成的队伍以初赛、复赛成绩均第一的优势获得了一等奖。

我校工程测量技能竞赛每年均举行,对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提高学生学习热情、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起着一定的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