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第三届全国高职房地产业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371

我校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影响力排行榜10

 

626-28日,第三届全国高职院校房地产经营管理业务技能大赛和2014-2015年中国高职院校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行业影响力排行榜50强发布会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杭科院代表队顽强拼搏,以优异成绩取得大赛二等奖(参赛选手:李静怡、徐敬、王倩;指导教师:吕正辉、刘永胜、田明刚)。同时,我校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一年来在“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为行业开展培训服务”、“专业学术水平”和“组织或参加行业重大活动”等指标上表现出色,在全国251个房地产专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2015年中国高职院校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行业影响力排行榜50TOP10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教育部大赛委员会理事单位)主办,承办单位是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自全国各地的高职院校和企业共42个代表队227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开幕式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