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行与杭科院校企合作训练营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946

为深入推进房地产专业教学改革,扎实有效地课堂创新,房地产专业团队教师积极与房地产相关企业积极沟通,引进企业相关课程,校内校外教师共同授课,共同培育现代房地产服务专业人才。

322日,世联行与杭科院校企合作训练营在杭科院实训楼S1148顺利开班。世联行杭州分公司总经理邹洲为我院房地产专业学生带来“对房地产行业的认识和我们的努力方向”的专题讲座。邹总从认识房地产行业、房地产行业走势、世联行企业文化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共同交流看法。整个课程持续一个多小时,同学们都聚精会神聆听讲课,对不清楚的部分与邹总进行了深入交流。邹总幽默有趣的讲解,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加强了对行业的认同感。

为了更为有效地推进课堂教学创新,我校与世联行合作将在今后三个月内推出一系列的企业课程,企业经理和专业人员与校内专任共同教授“房地产基础知识与建筑学常识风水、杭州整体市场研判及各板块发展情况、5分钟认识客户、拥抱新时代下的房地产金融、案例分享:首开售罄,策略大于战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策划、房地产营销新法宝”等主题内容,将进一步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为今后的顶岗实习和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