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浙江省第十五届“鼎固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1146

        513-15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承办的浙江省“鼎固杯”第十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开幕式在浙江农林大学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竞赛以塔式停车楼结构设计与模型制作为题,竞赛内容包括理论方案、模型制作、陈述与答辩、加载试验四个部分,通过理论方案的设计和制作寻求停车楼的最佳及最轻设计形式。在为期三天的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紧紧围绕赛题进行模型现场制作、陈述答辩与模型加载试验。经过激烈角逐,在郑君华、姚本坤、金波、吴力平老师的指导下,我校由张体恩、李凯、沈渊组成的“一起摇摆”队和由马开城、傅双群、吴必汉组成的“凌云竹轩”队各获比赛的二等奖,其中“一起摇摆”队还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创意奖,这也是我校连续两年蝉联该奖项。

赛后,参赛代表张体恩同学说:“本次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封闭集训,参赛选手的毅力、耐力、团队协作能力等都受到了极大地考验,并得到了提升,这对以后的学习、工作将有极大地帮助,希望来年我校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