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学生在全国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1145

    63-5日,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学生第三届“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在青岛隆重举行。来自26个省市184所高职高专院校的近千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规模和参赛人数均为历届之最。

比赛分为建筑图识图、结构图识图和CAD绘图三大部分内容,我校派出的三名参赛选手,在吕文晓、董贵平、沈先荣三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进行了三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沉着稳定,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建工1402的何蓉蓉获得了个人特等奖, 建经1401的钱东冬获得了个人一等奖, 建经1401的王富龙获得了个人二等奖,并获得了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吕文晓、董贵平、沈先荣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