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成功举办校第九届测量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909

为检验实践教学的效果和学生的实践能力以及备战2019年浙江省高职高专测绘技能大赛, 49日,城市建设学院顺利举办校第九届测量技能大赛。学院教师李兴东、郎强毅、孙伟清作为裁判参与了此次选拔比赛的评判。

 

1230,选拔赛准时开始,各参赛小组们迅速就位,娴熟地架起仪器,有条不紊地开始测量。竞赛场上不时可以传来此起彼伏的“翻面”“近一点”“上丝”等口令声。此次竞赛采用四等水准测量方法,每组外业观测时间为20分钟,内业计算时间为10分钟。参赛小组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规定路线的四等水准测量。

 

本次大赛设有一、二、三等奖。最终,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702班的四名同学夺得一等奖。“这次比赛很充实,不仅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还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我们都感到很开心。获得一等奖也超出了我们的预料,这次得奖让我们对自己更加有自信”,建工1702的叶啸禹发表了获奖感想。

 

 裁判组结合比赛细则对各小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集训过程中练就过硬技能、砥砺专业素养,代表学校在浙江省测绘技能大赛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