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迎接省教育厅高校等级平安校园抽查复核, 11月11日,学校专题召开了抽查复评动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出席出席会议,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部)、校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悦林指出本次高校等级平安校园抽查复核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各职能部门要认真筹备,高质量完成准备工作。一是要提高觉悟,充分认识此次等级平安校园复核考评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配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交办的任务清单;三是做好本部门的自查自改工作;四是保卫处作为牵头部门要做好抽查复核的各项任务的指导和服务工作;五是学校平安校园办公室要牵头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结,为今后我校平安等级提升积累经验和资料;六是要确保能顺利通过本次抽查复核,完成“保三争四”的目标。


    保卫处副处长朱健对2019年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工作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说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