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防网络诈骗”万人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近年来,高校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屡屡发生,大学生已成为诈骗分子的目标之一,为扎实推进校园通讯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工作,切实防范校园内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6月29日中午,由校保卫处和富阳区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联合在美食广场前举办了"防通讯网络诈骗"万人签名活动。
在活动现场,富阳派出所民警、学校保卫处的党员干部和学生安全信息员向学生发放了“防诈骗”宣传资料,电子大屏中滚动播放在校园中曾出现的各类诈骗案件和防诈骗安全守则,同学们踊跃地在宣传横幅上签名自己的名字。
此次“防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不光学生参与面广,连校内的教师、企业员工和学校的南非留学生也参与此次签名活动。希望能通过此类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和“防骗防诈”能力,在维护自身财产安全的同时还能提醒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加强防范通讯网络诈骗意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