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专家组来校复核

发布时间:2019-12-19

     12月4日,“浙江省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第二专家组对我校“浙江省等级平安校园”工作开展了抽查复核。校党委副书记何树贵、副校长赵悦林出席等级平安校园复核工作汇报会议。


    考评组组长、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戴志伟代表考评复核组对我校“平安校园”复核工作进行反馈。他充分的肯定我校“平安校园”的建设工作,同时对学校实验室建设、重大决策风险评估机制以及应急预案的演练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赵悦林代表学校向考评复核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以这次“平安校园”复核为新的起点,思想上进一步重视,更加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强化组织机构职能分工,完善安全稳定制度建设,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和实验室安全工作,争取让我校的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保卫处处长傅联云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2013年3A平安创建时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在反馈会前,考评复核组对我校进行了台账资料、现场检查、应急处置等三大类的考核,全面检查全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