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严州校区管理办二届三次“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792

20211224日,学前教育学院、严州校区管理办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文体中心行知园召开。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马永良从修订背景、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向大会作了《学前教育学院教职工个人收入分配方案(2021年修订稿)(草案)》说明。他强调,分配制度修订既要贯彻学校有关二级分配的精神和要求,又要立足学院发展实际。要兼顾公平与效率,强化岗位履职和业绩导向,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为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服务。

小组讨论会上,教职工对《学前教育学院教职工个人收入分配方案(2021年修订稿)(草案)》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形式一致通过了《学前教育学院教职工个人收入分配方案(2021年修订稿)(草案)》。

大会还对因岗位变动等原因造成的两名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缺额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补选,陈业秀、刘文静两位同志当选。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