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537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余杭区鸬鸟镇开展党员活动,加强党史学习、庆祝党的生日。总支部分民主党派和群众教师应邀参加活动。

余杭抗日战争纪念馆是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参观了“日寇暴行、惨绝人寰”、“共赴国难、民族壮歌”、“奋勇抗敌、中流砥柱”、“历史胜利,永志不忘”四个展区,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日本侵略者在余杭犯下的滔天罪行,感受了余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艰苦卓绝、英勇抗战的光辉历程。

浙江省“万名好党员”、杭州市“双百”优秀乡村干部”、“余杭区十大好支书”毛传玉, 以《中国共产党怎么样从政治舞台边缘,走到东方政治舞台的中心》为题,为同志们讲授党史专题党课。他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结合余杭百丈镇溪口村的历史,和大家一起再次回顾了中华民族百年屈辱史、抗争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

党总支副书记李沐强调,总支全体党员要坚决落实习总书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牢记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党史学习要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全体同志参观了溪口村竹工艺博物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