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一名专任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79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公办院校),有着一百多年的悠久办学历史渊源,底蕴深厚又独具创新活力,地处最具经济活力的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浙江省会城市——杭州,是2016G20峰会、2022年亚运会承办城市;是全国重要的创新创业高地和人才集聚中心,具有无可比拟的区域优势。学校在新安江、富春江、钱塘江的三江两岸目前共有4个校区,校园面积逾千亩。依托智能制造、智慧建造、物联网技术、汽车工程、艺术人居、新零售管理、会奖旅游、学前教育等8大专业群38个专业,建立10个高职二级学院(部),师生总数近13000人。

学前教育学院是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二级教学单位,以原浙江省严州师范学校和浙江省湘湖师范学校的办学力量为基础,于201111月正式建立。学院原名教育学院。20213月,学校实施“以群建院”,更名为学前教育学院。学院以学前教育(师范)专业为核心、早期教育专业和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为支撑,打造学前教育专业群。学前教育专业是省“十三五”特色专业。早期教育专业为省内最早开设专业。专业群涵盖普通三年制(含定向培养)师范教育和非师范教育、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师范教育、中新(中国-新西兰)国际合作教育、成人继续教育等办学类型。全日制在校生近1400人。

因学校学前教育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专任教师岗位1名。

一、招聘计划及要求

岗位名称

数量

学历

性别

户籍

年龄

工作地点

学科/专业(以下所写数字均为学科代码或专业代码)

其他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专任教师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不限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1987121日以后出生)

高桥校区、

严州校区

教育学0401

5年以上婴幼儿照护服务或人才培养培训工作经历,且至少拥有1本早期教育国际教师证。

二、岗位职责

(一)承担早期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与教学任务,每学期完成一定课时的工作量;

(二)参与早期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改教研活动;

(三)帮助学院开拓社会服务渠道,引进校外教育培训资源,参与设计与实施社会培训项目,每年完成一定量的社会服务任务;

(四)完成学校、学前教育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聘用管理方式及薪酬标准

(一)聘用管理方式

劳务派遣

(二)薪酬标准

1.年薪8万(税前,含个人缴纳的社保等),缴纳五险一金。

2.年终考核奖依照学前教育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网络报名

应聘者须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与招聘条件相关的证明材料在本公告发布后7天内发送到指定邮箱:694470965@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

2.资格审查

学院在收到应聘人员报名材料后,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以电话形式与应聘人员确认应聘意向、核实相关信息。

3.专家组初评

学院组建专家组,通过简历筛选、线上线下洽谈等形式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初评,按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并将以短信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入围面试人员。对未入围面试人员,不另行通知。

(二)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用面试形式,由学前教育学院组织,不设定最低开考比例限制。开考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少10日后。面试总成绩为100分,取考官总分的平均分作为应聘人员面试得分,在面试成绩80分及以上的人员中,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若有岗位开考后未招满的情况下,学校可重新启动该岗位招聘工作,直至相应岗位落实聘用人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必要时采用网络面试方式进行。

(三)备案公示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拟录用名单进行讨论,通过后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备案,由学校人事部门对录用名单在学校内网进行公示。

(四)考察和体检

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由学院组织考察和体检。考察着重了解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所要求的从业工作经历情况等。体检按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进行。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聘用资格。考察、体检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

考察合格、体检合格后,学前教育学院按学校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失去聘用资格,或考察、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由学前教育学院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

五、纪律与监察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网站地址:https://www.hzpt.edu.cn/Education/main.htm

(二)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向人事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联系人及电话:何老师  18167186730

六、报名和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鲁老师 18167183277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202212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