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总支第八支部参观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用红色记忆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6-08

    直属党总支第八支部参观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用红色记忆激发奋进力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6月4日下午,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党总支第八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赴梅城镇参观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教师认真观看历史图文资料,详细了解“千鹤妇女精神”的时代背景、历史沿革和现代解读,一同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劈山拦河溪造田”、“不等不靠、敢想敢干、团结协作、艰苦创业”的千鹤妇女精神让老师们深受感动,激发了大家新时代干事创业的热情,也更加坚定了全体教师发挥力量、追求美好生活的责任和担当。

 


    目前,计划财务处会计核算岗已被列入学校首批“巾帼文明岗”创建岗位。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核算岗以“学党史、谋发展、转作风、比贡献”为主线,牢固树立“强管理、优服务、助一流”理念,提升科室成员财务管理服务的力度、速度和温度,推进优质财务。通过加强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保障项目推进,增强业务能力;完善内部机制,提升管理水平;开展优质服务,树立窗口形象;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团队合力,为高质量实现学校“创一流”目标及办学综合实力全面提升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