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财务工作

    5月21日,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处长樊聿虎等一行五人来访我校交流学习财务相关工作。计财处处长徐磐、副处长裘钧及计财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交流。

 


    徐磐向樊聿虎等一行简要介绍了财务内部岗位分工、政府财务会计核算、财务信息化建设、项目经费管理等事宜。徐磐表示,计财处作为学校数字化建设的“先行先试”部门,围绕“财务转型、流程再造、效率提高、服务提升”的建设目标,构建一体化运行、多维度管理的财务信息化平台。学校已建成了覆盖财务核算、指标控制、收费管理、薪酬劳务、学生奖补助贷发放、银校直联、信息发布等主要业务的财务综合信息平台。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拓展财务服务内容,着力推进优质财务工作,陆续推出“杭科财知道”微信公众号、报销进度查询、借款进度查询、项目经费查询等服务。

 

 


    交流会后,樊聿虎等一行参观了计财处各业务窗口,现场了解了我校学费收缴、预算管理、财务信息化平台实际应用等情况,两校一线财务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