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连心|学史力行办实事,金融服务开新局 ——我校银校支部共建“金融服务月”系列活动在全校师生中取得良好成效

发布时间:2021-07-08

党群连心|学史力行办实事,金融服务开新局

 ——我校银校支部共建“金融服务月”系列活动在全校师生中取得良好成效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由学校直属党总支第八支部(计财处)主办并联合直属总支多个支部与三家银行支部联合共建开展的“金融服务月”活动于5月中旬正式启动。

519日学校直属总支第八支部(计财处)与杭州银行官巷口支行党支部在高桥校区开展服务师生联建活动,也拉开了本次“金融服务月”活动序幕。

 

党旗飘扬,心中火热,在活动现场我校计划财务处支部党员和杭州银行官巷口支行党支部的党员一起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上门办理公务卡业务、信用贷款业务咨询和电子医保凭证等服务,为教职工提供了个税政策咨询并协助教职工在手机APP上完成年度汇算清缴的工作。

本次服务月活动从5月中旬开展一直开展至6月中旬,期间我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以及艺术学院党总支等联合杭州银行官巷口支行党支部、建设银行富阳银行党支部和中国银行富阳支行党支部三家党支部一起为全校师生提供电子医保凭证升级,信用贷款业务咨询,防电信诈骗宣传等优质的服务。

我校直属总支第八支部(计财处)与中国银行富阳支行党支部签订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并为广大教职工提供金融咨询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安保部在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中开展防电信诈骗讲座,校计财处、保卫处支部党员一起参加了宣讲活动,为本次“金融服务月”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覆盖面广,影响力强,充分利用了党史学习的重要契机,实现了校银基层支部的联动,便捷的搭建起校银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有温度,有亮点,最大限度地凝聚合力,畅通了我校师生和银行之间的服务渠道。

下一步,计划财务处将以本次“金融服务月”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我校实际,围绕学校“学、谋、转、比”这一主线,进一步拓展财务服务内容,着力推进优质财务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快捷、更优惠、更有效的金融及财务服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