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8

我校召开2021年度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1015日,我校在高桥校区综合楼21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资产清查工作会议,动员、部署2021年学校国有资产清查相关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俊出席会议,各部门、二级学院及校属企业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处长徐磐主持。

会上,资产清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袁俊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校属企业站在学校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及优化学校治理体系的高度出发,增强国有资产管理意识,加强绩效管理重视程度。他同时强调本次清查工作的三个必要性:其一,理清家底,为学校数据化治理改革打下物质基础;其二,轻装上阵,固相关历史遗留问题的时间节点,着眼国有资产流失、国有重视资产的保值增值;其三,共谋发展,管好用好现有资产,更好发挥投入新资产的带动更有效益。

资产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磐从政策层面出发,介绍了现阶段国家对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的要求、学校组建资产清查工作小组的目的,以及为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所做的部署。副主任裘钧就学校资产清查工作的具体安排、时间节点等内容作了布置,演示了资产管理系统的应用操作,并就现场各资产管理员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