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8


 

37月,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会议在高桥校区综合楼3109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及直属工会小组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树贵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柳浒主持。

何树贵主席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充分肯定校工会的各项努力,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全体工会工作人员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落实立德树人;二要齐心协力开好“双代会”,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认真履职,做实民生实事;四要用好工会经费,提高经费最大效益化;五要发挥分工会、教工协会的作用,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六要重视宣传报道,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

柳浒副主席简要汇报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重点解读校工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并对近期即将召开的校“双代会”工作做具体部署。

会议还表彰2021年度先进教工之家、先进教职工协会、工会先进工作者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