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分工会组织举办庆祝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最是一年春好处,人间芳菲三月始。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巾帼风采,三月初,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工会组织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妇女节庆祝活动。

校工会组织直属机关女教工开展了“为女神拍一张最美证件照”活动,活动当天校大艺团美妆社的社员为70余位女教工设计了精美的妆容和造型,教职工摄影协会的摄影师们手持相机按下快门,记录下了每一位女神的最美瞬间。

财税会计学院分工会开展了“热爱生活,发现美丽, 做幸福教师”迎妇女节活动。女神们在一起制作果茶、研磨咖啡、学习丝巾搭配,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乐趣。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分工会开展了“欢乐健身体,健康你我她”主题趣味活动。女神们在节日里丢手绢、踢毽子、跳绳,场面热闹非凡,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了“青春马院,美丽永驻”女神节活动,分工会为每一位女神定制了专属SPA套餐,特别礼物送给特地“你。

汽车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商务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十个分工会,也开展了丰富的妇女节庆祝活动,为每一位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礼物和慰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