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庆“三八”我为“女神”送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庆“三八”

我为“女神”送爱心活动

38日的杭城阳光正明媚,到处都是春的景致,学院分工会开展了我为“女神”送爱心活动。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蔡吸礼、院长冯国文及分工会主席戚雪梅看望走访了学院各部门的女教工,为大家送去“三八”节的祝福和爱心。

第一站,学院的招生办,这里属于学院的“前沿阵地”,书记和院长详细了解了新学年的工作安排和招生计划,细心聆听了她们的建议和意见,院长亲手为女教工送上了养生壶、保湿喷雾美容仪,接到礼物后“女神”们脸上洋溢出的是开心、快乐、幸福的笑容。

随后,院领导来到了城区校区管理中心。院长说:“首先要感谢大家,我们学院身处市中心,疫情情况复杂多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趋势下,后勤部门防疫任务重、责任大,很多工作都需直面一线,后勤的老师们非常的辛苦,学院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后勤保障、疫情防控所做出的贡献。”总支书记蔡吸礼勉励大家做一个自强、自爱、自尊的女性;同时要善于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在家庭中要注意身份转换,做一个好母亲、好妻子,促进家庭和谐美满,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学院分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女教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暖心的礼物也增进工会与教工间的感情,让大家感受到“娘家人”真切的关爱与体贴。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