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绳’彩飞扬” ——杭科院教职工跳绳协会跳绳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阳光体育,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2022412日下午,杭科院教职工跳绳协会在财税会计学院操场开展“阳光体育, ‘绳’彩飞扬——跳绳接力”为主题的健身活动,财税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全体教职工分成七组参加活动,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展现出高昂的斗志和运动的风采。教职工们人人精神焕发,发扬“努力拼搏,安全第一”的精神,在场上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声谱出了动听的乐章,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了优美的弧线,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神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消除了老师们的工作疲劳,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身体素质,更加唤起了教职工们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一整天”的健身信念,展现出学院积极向上、健康幸福、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杭科院教职工跳绳协会

2022412


上一篇:下一篇: